中國思想史綱要2011/10/18

結合三次課堂提出的議題

你最關切的價值?(ultimate value)

你的人生企畫案(project)?

你在他人眼中建構起來的自我認知?(self-identificaion)


我們可以嘗試引經據典,回答以下的問題:

  1. 根據《論語》我們可以想像二十二歲的孔子對於三個問題會有什麼答案?2011/10/24之前將作業上傳。
  2. 根據《孟子》我們可以想像二十二歲的孟子對於三個問題會有什麼答案?2011/11/07之前將作業上傳。
  3. 根據《老子》我們可以想像二十二歲的老子對於三個問題會有什麼答案?2011/11/21之前將作業上傳。
  4. 根據《莊子》我們可以想像二十二歲的莊子對於三個問題會有什麼答案?2011/12/05之前將作業上傳。
  5. 根據《荀子》我們可以想像二十二歲的荀子對於三個問題會有什麼答案?2011/12/19之前將作業上傳。
  6. 根據《韓非子》我們可以想像二十二歲的韓非對於三個問題會有什麼答案?2012/01/02之前將作業上傳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