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st of Shadows by Kevin Guilfoile

 

 

多年前,我向一位師長剖白:「老師,不知道我的人,見我如此絕情,恐怕以為我是大奸大惡之人。」

這位先生沉吟片刻,答曰:「你是有做大奸大惡的本事。」

因此我以先生為知己。

馬克思說人的存在感,直接透過自身的生產活動,像過電似的,從手心閃傳到腦心。

五十年,我僅僅懷抱著鬼魂的存在感,空懷濟世宏圖,不過是黃粱一夢。此生夢耶?非耶?誰能知之?

或許最後唯有殺人犯的血胤,可以留下一些絢爛與慌亂的印象。

殺官造反?最該殺的是混個破博士學位,貪財好色兼男盜女娼的學官學閥。此輩實乃禍國殃民之根本也。

 

_____ 李霖生於石舟齋 201710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