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芻狗2

 

 

 

 

 

四兄弟唯有我身材走,所以犯罪非關遺傳,而是生命的醒。哲生命是存有,天地有即一切存有物,「有」之古文字形似手持一肉,。於是我以一百公斤的身體實現著我的存有。

「身」是一的思考象,所思考的四即:象、喻、死亡、眚。「象」指形象,「喻」即體為生命之喻也,而作思想象的身 以「死亡」的姿態為推理的原,眚視則活的起,因此也含有默存之


  象意即呈域,湧現視覺想像世界可之形象。所以我們並議論宇宙物的相。象乃相於「默存」,「存」蓄之意,「存恤」之存也。


  源自《周.康》之「眚」,眚有反躬自省之,能反省者即使犯了大罪也不可,不能反省者即使犯了小罪也不可不。眚視連力,甚至攸生死。《周.康》曰:「恫乃身,敬哉!」Wittgenstein你永遠無自身的疼痛說與人知。「敬」字原是象 眼的狗形,據說狗可以嗅出你的恐,然後是否咬你。
  
   生命的意義湧現時間的地平時間的理念實現時間的度量,時間的度量依於多元的計時器,計時器多元的表現則源自計時器材之歧。死亡是以身體為計時器,以身自主運動終結為死亡的喻。


  們對的眚是寄於身形象上的喻,其此一身形象魚躍鳶飛之生命,而是截取尸居餘氣造作之刻板印象也。因此身是以「死亡」的姿態為推理的原,而眚視則活的起

 

 如今肥已成宗教,善男信女難數,流脂河已渡人算。孟子曰心廣體胖,我便安之若素。子有大,我便於胖。或有人疑我放,遂至於邋遢。其人胖起,不知何就全貌相似。行於市,常心物外,一分清靜實得自胖的走使相逢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北川若瑟 February 8,2007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李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