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桌曆.jpg  

隔了兩年,我們家又作桌曆了,胡亂地拍,隨意選了幾張,自我感覺良好地印了幾本。現在做桌曆很方面,只要選圖就好,底下有一欄可以寫些字,附庸風雅找了李賀的十二月詩,按照每月選句詩放進當月令,例如一月是錦床曉臥玉肌冷,圖片是小虎吹著煤油電暖器,十足媚態。

 

 Joseph每看這次看這張都說,這張妳拍得好。唉呀,小虎是美女呀,

從小虎身上我必須要由衷地說不管是人或貓呀,相貌美,這一生就會相對順遂許多呀。

 

今天去剪髮,提到家貓小虎不免俗地拿出照片顯擺,造型師驚讚說,好可愛噢。

返家途中,我問,小虎真的很可愛還是大家只是裝裝樣子說說而已?

  Joseph回說,真的很可愛,而幸虧我們家小虎真的很可愛,不用讓別人言不由衷地說謊。




2012桌曆.jpg 2.jpg  

二月是經常流露出一種可愛又調皮的神情的友友

 

2012桌曆.jpg 3.jpg  

背面是所有月份的小圖(這次製作是hypo


最後先祝福同學們龍年平安健康,學習順利。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