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易經密碼解密  

博客來:易經密碼解密

幸福是甚麼?
幸福應該是獲得幸福的能力
一部書的價值在哪裡?
書不應該只是增加知識,而是必須能改善你的生活
《易經》又是一部甚麼樣的書?
《易經》的六十四卦,隱藏著六十四個「命運方程式」,
能使你親眼目睹自己的命運
讓本書教你如何破解方程式,學習解密

 

  

幸福是什麼?幸福就是獲得幸福的能力。

  世間關於《易經》的著作無數,學者應如何選擇?

  第一個判斷標準:一部書的價值,應該不只是增加你的知識,必須能改善你的生活。

  閱讀《易經密碼》之後,你或許無法說出什麼是幸福,但是你肯定會獲得實現幸福的能力。「開卷有益」鼓勵你多讀書,不是只為了耍嘴皮子,讓你掉書袋,炫學以驕人。「讀聖賢書,所學何事?」所謂讀書明理,還是太虛了。讀過《周易譯注》之類的書,只學會注解幾個生字,翻譯一下古文,當然不夠。如果再標榜一些老生常談,雖然不是全無意義,但是搬弄一些有意義沒效果的話頭與格言,還是貧嘴,無關痛癢。

  例如:閱讀一部汽車精美詳實的說明書,因此熟知汽車的結構與性能,你還是不能真正駕馭這部車,更別說發揮這部車的最高性能。然而縱然你事前不閱讀說明書,你操駕這部車的能力一定可以在實際操作這部車的歷程中,獲得最高的提升。

  坊間百分之九十九點九解讀《易經》的著作,無論是淺顯易懂的譯注,或是號稱解密的複雜演繹,其實最多只是對於《易經》結構與功能的靜態說明書。本書《易經密碼》是讓你實際操作《易經》的獨一無二的著作。作者在此如同駕駛教練,提示你一些操作的口訣與心法,當你閱讀此書之際,就是智能的實際操駕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李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