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堂測驗  

102學期第1學期 科目名稱:現代小說與習作隨堂測驗

 

1.        9/12隨堂測驗—

         問題1: 在森林中看見池塘(池塘大小?池塘中有多少魚?)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然後發現樹叢中出現什麼動物?分別寫出並且分析。

         問題2:請第一直覺寫出三個成語並分析。

2.        9/26  隨堂測驗—創作〈詠物詩〉一首。(第一次)

3.        10/03 隨堂測驗—張愛玲《半生緣》讓自己感動的一句/段話原因並分析。

4.        10/24 隨堂測驗—描述20年後今天的你。

5.        10/31隨堂測驗—替張愛玲《半生緣》選角

6.        11/07隨堂測驗—張愛玲《怨女》佳句與心得

7.        11/14隨堂測驗—創作〈詠物詩〉一首。(第二次)

8.         11/21 隨堂測驗—張愛玲《傾城之戀》佳句與心得

9.         12/05 隨堂測驗—張愛玲《對照記》中,你認為張愛玲最喜歡那張?請述之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第二,自己的照片之中,最喜歡哪張?請述之。

10.       12/19隨堂測驗—生命與時間的四句箴言

11.       01/02(期末考) 隨堂測驗—請依據張愛玲《易經》《雷鋒塔》《小團圓》中的引文(以「」表示),

           說明作者以自身的告白(confession)所抒寫的生命理念。(除引文之外,答卷字數不可少於600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  1.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